Login to RenWeb ParentsWeb

China

中国的招生

 

爱博伦基督教学校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正式成为“美国阳光教育工程联盟”的主要成员学校。“美国阳光教育工程联盟”将全权代表我们在中国招收学生。我们诚挚地欢迎中国学生能够来到我们爱博伦基督教学校以及大学预科中心进行学习和深造 。

 

SUEA“美国阳光教育工程联盟”(已取得美国纽约市政府、纽约州政府、纽约教育厅及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四级认证,可在中国招收留美学生的合法机构)。

 

SUEA“美国阳光教育工程联盟”目前已经在中国的泛珠江三角地区, 京津地区,长三角地区设立了五个招生机构,全面负责爱博伦基督教学校以及大学预科学习中心的招生工作(今后还计划在中原地区和西北地区设立直属的招生工作机构),招收的中国学生将就读于纽约长岛的迪克斯校区学习。同时SUEA将利用其在中国的影响力和资源,与国内多个久负盛名的高校发展友谊合作关系,进而推动中美教育的交流和事业的发展。

 

对我们学校的申请和招生信息感兴趣的中国家长、学生或其他中国代理,可以联系您最近的“美国阳光教育工程联盟”设立在中国的招生办或者您也可以直接联系美国总部招生办电话: 1-646-533-2327;我们的双语招生代表会全面回答您的问题。或者您可以发邮件给我们的美国总部招生办总监,刘俐俐。Lily88usa@QQ.com

 

所有来自中国学生的申请和入学服务全部由“美国阳光教育工程联盟” (SUEA) 招生办统一办理。

 国际学生政策

 

费以及其他费用

学费根据学生选择的学校,住宿类型安排,以及是否选择大学预科项目而定。学校现在在迪士丘区,安排了学生公寓宿舍和宿管人员。为大学预科生在五镇学院安排了学生宿舍。学费一般包括ESL课程,学校午餐,不包括交通,书本,以及住宿在我们合作院校寝室的饮食 

 

I-20 学费押金

每个国际生在学校签发I-20之前必须支付学费押金。学费押金将从您的总学费账单中扣除,剩余部分学费将于学生收到签证后的一星期内全部付清。

 

ESL政策

每个进入到爱博伦基督教学校和爱博伦大学预科中心的国际生必须参加托福考试,及格分数为50分。如果学生托福分数低于50分,仍可以被录取,但是在进入大学预科项目之前需要参加额外的ESL课程。对于7年级至11年级的国际学生可以不需要托福最低分数,因为学生每年必须参加ESL课程的学习。

 

根据美国大学理事会要求,每个11年级的学生将在学期结束时参加托福考试,考试费用自理。为进入我们任何的合作院校,要求学生托福最低分65分。常春藤学校托福最低分100分。学生在毕业之前必须通过托福的机考或者笔试。

 

以获豁免参加ESL课程或者托福预备课程,学生必须获得托福机考100分或者笔试600分。其他11-12年级的学生每年都需要参加ESL和托福预备课程。

 

 学校午餐收费

请注意:如果国际学生因饮食的规定以及其他原因不参加学校午餐计划,该款项学校将不予退回。

 

 监护和健康保险 

每位被爱博伦学校以及爱博伦大学预科中心录取的国际留学生,需要向住家提供一份监护文件,向学校提供一份美国医疗保险。美国阳光教育工程联盟可以为学生在来美国前代买医疗保险。但凡学生不能够提供医疗保险和免疫记录,学生将不被录取。

 

 附加费用包括:

 校服和健身服:每年400美金----在入学之前购买。

 纽约各大校区游览参观活动:每年300美金-----视学生而定。

 

可选补充费用:

 交通费:3900美金/年 (如果不在校车接送范围内)

 SAT/ACT Prep 课程:500美金/课程

 音乐,舞蹈,语音课程: 50美金/课程

 课后团队活动:视活动而定

 圣约翰大学课程:350美金/课程

 非大学预科生,最多只有12个学分

 所有大学预科生,可以拿到至少30个学分,费用包括在学费内

AP物理以及AP其他课程:150美金/课程

注:如果寄宿家庭在校区15英里以内,经住家同意,学校将提供免费的校车接送。学校也为F-1国际学生和J-1交换学生提供校车服务。如果接送范围超过学校规定范围内,学生必须每年自费美金$3900.00。爱博伦大学预科生自费交通费。

  

 美国阳光教育工程联盟银行资料

 凡申请就读该学校的学生,务必请将学费汇款或支票抬头:【美国阳光教育工程联盟】指定的银行账号

 

名称:Sino-U.S. Educational Alliance

银行名称:CHASE BANK

银行账号:  627100998

Swift Code:  CHASUS33

ABA # 021000021

Very Important:  Please reference all wire transfer payments with the name of the student for proper confirmation of credit to student’s account.

For Example: “Ref: Tuition payment for (Name of Student).”

非常重要:请在汇款单上用英文注明:——学生汇款!

例如 (Tuition payment for 学生名字必須和护照一样 )

 

 爱博伦基督教学校 中国留学生招生办 美国阳光教育工程联盟        

联系方式:电话:1 646-533-2327 或 631-242-5359 Ex 224 or 218    邮箱:lily88usa@qq.com